close

搬家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情,話說今年1月底才剛從韓國搬回來,現在卻又要搬過去...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阿-_-"

所以最近很努力地整理房間,整理一定要搬到韓國的物品,其餘全丟丟丟~~~

又要開始煩惱到底打包什麼東西

 

現在要把握時間,努力吃吃吃~

多好的吃東西之理由啊! 在韓國可吃不到!!

珍珠奶茶.鹹酥雞.蛋煎.夜市.臭豆腐.麵線.好吃的素食料理~

 

怎麼機票才剛買好,就開始想我妹養的可愛兔寶呢!

我會非常想念~ 兔寶跑到我腳下咬著我褲管,要我跟她玩「來追我啊!」的遊戲~

 

趴趴兔寶照^^

可愛球寶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