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371578200772  

  話說自從四月開始在一家小小咖啡廳學習煮咖啡

手沖咖啡,用機器做濃縮咖啡&各式咖啡~

手沖咖啡:最神奇的~ 每次沖泡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!

濃縮咖啡之黑咖啡, 我不愛喝...
((因為比起手沖咖啡來說太苦也太澀, 也沒那麼好喝!))

但巧克力摩卡咖啡&拿鐵咖啡, 我超級喜愛的^O^

一直以為拉花很難, 但目前對我來說, 比較困難的是如何打出又細又綿的奶泡(冷熱一樣難), 有了好奶泡, 才有辦法可以做出漂亮的拉花(我是用畫的)!!

親手做的咖啡  

個人小小的學習成果, 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